close

REN180409-6.jpg

REN180409-61.jpg

先來兩張正式婚紗照,我總共要挑一件白紗、兩件晚禮服

這是HCstudio棚內場景拍攝的,另外有外景的照片,文後分享

其實這款粉紅雲朵禮服也是我當初選擇HC一個大重點(會不會太膚淺哈哈)

當初在網上做功課時第一眼看到這件禮服一整個超愛,完全符合我噴發的少女心壓

但是我是試穿第二次才找到它,

第一次去試穿時沒穿到這件,一直覺得好像少了甚麼,跟禮秘也只能用形容我想要粉色然後下半身澎澎的

但拿來都不是我要的,第一次穿的都不是我的菜,回家看照片完全覺得心灰意冷會不會我只能隨便選禮服拍照了(NO)

沒想到第二次去試穿,速度超快,不只白紗連晚禮服也咻咻咻飛快就決定,下一組客人都還沒到我已經決定完畢悠閒跟禮秘聊天了

好了,到底第一次穿了哪幾件讓我回家後心灰意冷,又是哪件讓我飛快決定,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禮服一 超搶眼花花魚尾禮服

IMG_1805.JPGIMG_1806.JPGIMG_1807.JPG

這件花花禮服是禮秘大推款,禮秘說這件拍照效果非常好,

沒錯,也的確可以拍很前衛的照片,在照片上的效果不用說,光是駱先生側拍照這件禮服就很上相了

但其實我在HC的臉書及官網做功課這麼久都看過這件好多次了,所以我完全無感

再加上如果有看過我上篇文章拍照款白紗試穿分享,一定知道我喜歡素雅簡單款,繽紛花花款完全不是我的菜壓

好啦!於是繼續來到第二件

 

禮服二 灰色深V露背A-LINE禮服

 

IMG_1795.JPGIMG_1794.JPG

這件我穿上完全覺得NO,這不是我要的感覺壓

雖然它的裙襬很美,但太中規中矩了,而且我手臂本身並不細,穿上這件看起來好像有點顯得手臂更壯了

於是,馬上淘汰換下一件,(YES,不喜歡的時候就是不要浪費時間)

 

禮服三 裸膚色類白紗

IMG_1809.JPGIMG_1820.JPG

試穿到第二件的時候,我的攝影師出現了,他強力大推這一款,說是拍起來效果很好,也很有白紗的效果,一直叫禮秘拿給我試

但我穿起來比較無感,因為我不想要白紗跟禮服感覺太像,尤其顏色

雖然這件在現場看有點淡淡的橘,但我實在找不到說服我選他的理由啊

如果我可以拍個三天,可以選十件晚禮服,我就把他挑進去!(但我不是)

所以,這件我還是殘忍地跟他SAY GOODBYE

 

禮服四 裸色拼接澎澎禮服

IMG_1838.JPG

接下來就是禮秘針對我的條件"粉色澎澎"幫我找的第一件

很顯然的,它不是(淚)

 

禮服五 粉色蛋糕裙襬禮服

IMG_1808.JPG

"粉色澎澎"第二件

嗯...這件有接近了,雖然接近了其實也滿可愛的少女感十足

但但但..就是少了甚麼的感覺,可是少了甚麼我就是說不出來

看到這邊,一定有人好奇為什麼我不直接找照片給禮秘看,因為我到現場才想到,我沒存照片一時也沒辦法慢慢找

所以第一次回去後我就認真找了(我知錯)

 

禮服六 裸色卡肩A-LINE

 

 

IMG_1844.JPGIMG_1846.JPG

這件也是由"粉色澎澎"延伸出來的

之前我有認識一個HC的新娘,她很愛這件,但這件可能跟我無緣,我穿了也無感

 

禮服七 深藍亮片魚尾

IMG_1839.JPG

因為我找不到粉色澎澎感,所以改挑第三件,因為我第三件沒有在網上看到喜歡的款式

所以我著重深色系,想跟白色粉色做一個區隔

深藍顯白,但這件應該是上一個新娘太瘦了,所以改得很小件,我穿上拉鍊差點拉不上,拉上了我又差點無法呼吸

(真羨慕紙片新娘嗚嗚)

可是雖然這件被改很小,我還是有默默加入了口袋觀察名單,於是禮秘又準備了另一件來了

 

禮服八 兩穿深綠花仙子

IMG_1840.JPGIMG_1841.JPG

IMG_1842.JPGIMG_1843.JPG

這件可以兩穿,單穿優雅,加了一個小披肩後多了俏皮感,儼然就是森林裡走出來的花精靈啊

但我記得這件我穿出來駱先生就不愛,我也沒有很愛綠色在我身上的感覺

於是這件也在我心中被淘汰了

就這樣,因為時間差不多了,第一次試穿到這裡也結束了

完成心灰意冷的第一次試穿(講的很可憐這樣

接著進入我飛快決定的第二次試穿

 

禮服九 粉色雲朵裙擺

IMG_1847.JPGIMG_1848.JPG

將將將將

這次我一來就給禮秘看照片,直接第一件就是穿它了

然後我也飛快地就決定它了,禮秘確認過檔期沒問題就立馬幫我登記了

好開心轉圈圈灑花花(就說少女心噴發啊)

但說真的,現場看它真的還好耶,果然禮服要穿上拍照才知道效果

好的,因為飛快決定了,立馬換下來穿下一件囉

 

 

禮服十 卡肩深紅魚尾

IMG_1849.JPG

這件我一穿上覺得不但顯白又氣質

然後可能穿過太多件被改很緊的禮服,穿這件的時候超級鬆,背後被夾很多夾子

所以覺得穿起來很舒服,然後我就對它加分加到爆表了

然後我本來就很愛紅色,而且它是深暗紅色,不會跟我到時候文定的紅色一樣(雖然我也還沒進入選宴客禮服階段),所以我立馬放入口袋名單,並請新秘先看看檔期

 

禮服十一 深藍裸紗

IMG_1850.JPG

因為上次穿了一件深藍色魚尾,但覺得少了甚麼的感覺,於是這次就在穿了另一件深藍禮服試試

這件性感俏皮,其實也有默默進入我的口袋名單中,想說來一件性感的拍拍

但駱先生似乎沒有很愛,雖然他全程都在放空拍照,偶爾講出幾句不喜歡我還是有乖乖納入意見中

穿到這件,我覺得差不多了,就跟禮秘說我要登記剛剛的紅禮服(其實我也累了)

就這樣,我的拍照款婚紗終於拍板定案,一切搞定,就靜待拍攝之日到來

 

然後 我們就來分享幾張這兩套禮服的正式婚紗照囉!

REN180409-120.jpg

REN180409-153_修圖1.jpg

REN180409-159_修.jpg

REN180409-823.jpg

打完收工

有興趣看看HC拍照款白紗試穿分享請點傳送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