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N180409-401_修.jpg

沒想到又在寫部落格已經過了快兩年了

今天要來把一直想寫但又因各種因素拖延大半年的人生大事一次交代清楚 (忙工作忙蜜月接著又懷孕不適種種)

(目前懷孕25週)

 

還記得駱先生當初求婚的場景是在跟朋友聚會完後回到車上開車前

因為聚餐完時間滿晚有點累 駱先生想先休息一下所以沒急著馬上開車

起因是那個時候駱先生的妹妹也就是我的小姑剛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

駱先生的一位朋友也剛有了一個寶貝兒子 聚餐的話題幾乎圍繞在孩子身上

 

我們兩人肩並肩坐在駕駛座跟副駕駛座

我開口 :他們的小孩都好可愛唷!我也好想要有自己的小孩喔(其實我也就只是講講想看看駱先生的反應,因為他一直以來面對結婚生子的話題都是迴避)

沒想到駱先生突然回:那你準備好了嗎?

我:蛤?!(不敢相信耳朵聽到的話)

駱先生:那你準備好要嫁給我了嗎?

我:...(欲言又止又不敢相信又想哭)這是求婚嗎?很不浪漫耶(跟我想像的不同啊啊啊啊啊)

然後駱先生突然坐正轉過來說:雖然我不浪漫,但是我會照顧你一輩子,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眼淚早就流不停了..)

看我不說話,駱先生又開始鬧我:你不答應沒機會了喔

我:(邊哭邊說)那你再問一次

駱先生: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哭著點頭)好...

然後我問:那戒指呢?

他回:其實我有去看,但不知道你喜歡的款式跟尺寸,所以我們一起去挑,好嗎?

 

~~~~~~~~~~~~~~~~~~~~~~~~~~~~~~~~~~~~~~分隔線

我們要結婚了

REN180409-565_修.jpg

REN180409-564_修.jpg

印象中是這樣,那時候是2017年7月,也沒留影片也沒錄音,只有七秒金魚記憶的駱先生根本不記得,只能靠我這個孕婦的微弱回憶

提親訂在2017/9/30,是個好日子

接著就是馬不停蹄地準備提親、看房子、挑日子、看婚紗、看喜餅、看宴客場地、找新秘、找婚攝...(巴拉巴拉還有一大堆想到就頭痛,好險已經結束了)

提親後,媒人婆(駱先生的舅媽)拿著我們倆及彼此父母的八字給算命師合日子

給了我們幾個日子選擇

一開始我們選了2018/5/26文定 2018/7/22結婚

但我們開始找飯店發現重重關卡

為了家人朋友著想不希望見到大家舟車勞頓

駱先生住桃園,我的家人朋友都在台北,再加上女方文定我並不打算打擾太多人,所以只想請8桌左右

但因為兩個日子都太大,5/26我心所屬的小場地幾乎都滿了

 

討論不休其實辦兩次也很累最後拍板定案

 

我們的大日子

訂結同天在2018/7/22

 

 

很想要把所有婚禮籌備心得全都寫成文章

但真的隔一段時間,加上懷孕記憶衰退,記得的有限

 

下一篇分享挑婚紗,及最後決定的拍照婚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婚 人生大事
    全站熱搜

    Irene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